今天下午,病人一句話:我要感謝你,張醫師,還好找到了你,不然我就沒救了

哈,我這個人一向講話很直接,我居然也客套了起來,說:不會,不客氣

 

特別的病人

美美7/10來找我 針灸豐胸,說她已經自體脂肪豐胸過兩次可是還是太小,

第二次自體脂肪術後右邊乳房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回診反抽50cc丟掉,聽說是不能吸收

我聽了傻眼,因為一脫掉衣服,兩邊乳房都略為發炎,右邊紅腫較嚴重,裡頭還有硬塊,內衣是穿A

 (以前也寫過一篇 針灸...自體脂肪移植的術後修復 ,差別在於這美美乳房有發炎)

 

我心裡想,這乳房都已經發炎了,代表術後癒合差,這到底要不要針ㄋ

 

 

7/11開始進行第一個療程,這病人非常配合,為什麼???

因為她必須同時針灸幾件事情,

1. 乳房的發炎,紅腫,硬塊

2. 針灸豐胸

3. 大腿凹突不平(這簡單

4. 屁股下垂嚴重,屁股下方和大腿居然連在一起(這是因為抽脂兩次的關係,只抽一次好像沒這麼嚴重

5. 六個深褐色抽脂孔疤痕(這最難,因為太深了,她為了淡掉這疤痕針了三個淡疤療程

 

而這幾件事情的速度是一致的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