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一定要記錄的文章

 早上一進診所就看到婕美美病懨懨躺在治療床上

她說:張醫師,我昨晚突然喘起來, 到現在還在喘,整晚都在吸氧氣,很不舒服,

            可是我今天還是來針灸因為我相信針完後應該會好很多

 

IMG_2259      

其實看起來還真嚇人,因為她真的很喘,而且全身看起來腫脹的很

我沒說什麼,就先把脈,

 

把完脈以後我心想,到底要不要針灸呢,這麼急性,而且這病人又有心臟方面的問題 ....

轉念又想:病人都這麼相信我了,只要把她身體上下氣血疏通,應該就沒事了

 

 

當留針二十分鐘後,我就發現她不喘了

當留針二十五分鐘後,她突然大叫:張醫師我兩手麻了,接著整個人大汗出

我很沈穩的說:沒事的,妳好了  。。。

果然起針後,我請她喝一杯溫熱水,再休息30分鐘,整個人又開始談笑風生,隔天再來針灸依舊是無病一生輕

 

後記:

這個病人為何要特別記錄呢?

因為她第一次來針灸豐胸時,雖然看起來外表和常人無異但其實她心跳只有30下

各位也都知道,我只專心從事針灸豐胸,針灸美容和減肥的事情,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會舉手之勞...

 

9/30這位美美本來也是是專門來豐胸的,但針到第六次,

婕美美突然打電話跟我說:張醫師,我不在乎奶會不會大,因為我心跳只剩30下了,

                                                     雖然只針灸6次,但我覺得身體有變好,有沒有可能讓我的身體變好ㄚ???

我直覺認為這是可行的,

我說:奶當然要變大ㄚ,因為你是付豐胸療程的錢ㄚ,但針灸豐胸本身就是一個養生的過程,

              若再加針灸美容就是一個回春的過程,若是你願意配合,身體自然會健康 

10/3     針灸10次,脈搏50下,脈仍沈而微,

10/22   針灸22次,脈搏63下,脈浮數而弱,寸關有脈,尺澤脈微甚,起劇烈的“好轉反應

              --->施針一小時後,好轉反應症狀消失,脈動維持60次,寸關尺澤皆有脈,脈像平和

10/28   針灸25次,脈搏仍維持60幾下

 

~結論是:奶大的越快,身體好得越快,一定的!!!~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胸 針灸豐胸 針灸美容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