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最近白天來了一位半年前做過兩次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病人,

要來幹嘛?? 當然是要來找我針灸豐胸

為何?? 當然是不夠大ㄚ

 

原本我是答應要幫她針灸豐胸的,但是一脫掉衣服,就發現抽脂過後的下盤真是糟糕,

醫者父母心,我知道她不論用何種減肥方法都無法解決了....或許她也不知道我可以幫她解決...

我說:你不能豐胸,妳要先解決下半身的問題,哪有小姐的大腿是凹凸不平的,這樣如何穿短裙!?

 

才二十一歲整個下盤就像生過一樣...

臀部和大腿鬆垮,屁股下垂,大腿內側外側及後腿,凡有抽脂過的部位都胖的凹凸不平,

半年了,臀部下緣及大腿內側仍有八個深咖啡色抽脂孔的痕跡...

她肚子沒抽所以肚子沒事

***針灸自體脂肪移植術後修復***:

step1:將鬆散下垂的臀部針灸上提....>針灸翹臀

step2:針灸瘦大腿

step3:針灸撫平抽脂導致的局部組織不平整...>這是最難的部分,也是一定要的步驟,

                                                                                      哪有小姐的腿是凹凸不平的ㄚ!?

 

step4:針灸淡疤...>淡化抽脂孔的疤痕,

step5:定奶神針,減肥不減奶...>豐胸後的病人,不論是自體脂肪豐胸或是針灸豐胸的病人,

                                                   減肥都不能減到奶的,這是鐵律

 

 

眾美美問她:   咦!?不是抽脂過了,怎麼下半身還會胖胖的??

是ㄚ,抽脂後脂肪不是抽掉了,怎麼還需要針減肥針呢??

我答:單純抽脂是不會的,但問題就在她抽了兩次,組織破壞的範圍太大了,就好像生過了的媽媽下盤就是不一樣,凡〝撐〞過必留下痕跡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