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是難治之症,卻一直是美美心頭之痛,不論是塗的、抹的、雷射•••都沒效,最後只能像塗油漆一樣, 蓋住就好像沒事,
昨天晚上針了黑眼圈的代表作
我說是代表作那就一定是代表作

想到黑眼圈大家一定想到下眼皮黑,
 美美有三黑, 那三黑??? 1.下眼皮黑•••一般人皆有三,嚴重度不同 2,上眼皮黑•••真正的熊貓眼 3.臥蠶也黒.••••那就是黑到最高點

當我弟有一次發現黑眼圈是可以改善的,而且就在我手中親眼看見,這份感動是莫名的••••,
 就如同我弟一次發現針灸可以治療臉部毛孔粗大、可以治痘、可以淡斑、可以美白、甚至可以治療臉部紅血絲....
當然美美並非我第一個黑眼圈的作品,但卻是最嚴重的(針灸黒眼圈第一案例,將會發表在••••,針灸黑眼圈首部曲,ps以後有空再寫) 我要說的是,
黑眼圈的形成和黑色素沈積無關,如果有關我針灸也不會有效,大家想想看,小baby有黒眼圈的嗎???
還我初生時的潔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