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問蔡依林胸部是不是真的ㄚ?

蔡依林美麗的胸部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針灸豐胸確實可以和她一樣大....

 

珊美眉32歲未婚,8/16初診,只記得我第一次幫珊美眉針灸時上下胸圍差8cm,隨著一次次針灸,針到第七次時,平地突然冒起小山丘,笑顏逐開,不過臉上還是充滿疑惑,我想她應該和很多想豐胸的美女一樣,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9/19珊美眉配合度很高,二十次針灸如期完成,上下胸圍差10cm,→→大了2cm,

 

我想人總是不滿足的吧,影美眉問我第一個療程結束後還想繼續大那該怎麼辦呢?

那就繼續針啦!我想這是很多想豐胸美女的疑問〉,會不會只能大一個cup?? 

  no,...這就是我豐胸教主神奇的地方,想更大就繼續針灸,胸部就會繼續發育啦!

9/23開始第二個療程,

10/3哇!已經換穿D CUP胸罩,我說:如果你還說你很平,我相信也沒人會相信吧!

珊美眉很開心,我也很高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