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美美是一個多月前搭機從美國直接來診所,


當時一下飛機就直奔診所而來<還好我的診所離松山機場不遠>

 





其實我一看到他的臉,我也不知她到底得了什麼病,看起來好像生病了,又好像中毒了,她自己也說不明白

因為在美國醫生做的診斷也很奇怪,說是得了紅斑性瀾滄,可是SLE是紅色的蝴蝶斑ㄚ,她的卻是鐵灰色的 ...

不過既然治不好,那所作的診斷就一點都不重要了...


除此之外身體也一樣有鐵鏽色,尤其是小腿,胸口和頸部..

看到這麼奇怪的病,其實我內心是有掙扎到底要不要幫她針灸,因為我針灸不能沒效的



5/1
PS:


這兩張圖片並沒有色差,都是用本人的iphone 4拍的,全都是素顏,


但第一張照片是第一次針灸時照的,真的是素顏不能看,


第二張照片是針灸最後的素顏照,這張就好看多了,也因此病人拍照時就笑開了,



內行看門道 ,大家要仔細看這兩張照片臉部的變化....


除了膚色由黑轉白外,


其實美美是有針黑眼圈的,


毛孔粗大


針灸臉部鬆弛


針灸眼尾拉提(也就是甄環的眼尾)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位美美原來還真是位美人ㄋ



5/7
這位美美身體其實是有針的,


為什麼ㄋ?


因為我不是提到他的身體也是很黑嗎,所以是我叫她針的


總不能臉正常了,但是身體是黑乎乎的吧,


針豐胸針,奶由小c到小d,勉強可畢業

~~ 凡針過必美白 ~~

                   
                                                                                                        by dr. feng-chi chang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