脣瓣的紅潤飽滿代表著年輕 ; 脣瓣的乾扁枯槁代表著老化.....

 

下午在針灸時,二三床的美美在比賽誰的嘴唇比較乾扁,誰的嘴唇有脣紋?

我笑著說:我說都不用比了,你們兩個的脣紋再深也沒有我們一床美美嚴重,乾扁她可以得冠軍  

 

美美說:哇!!怎麼可能,現在看不太出來了ㄚ

我說:現在當然看不出來ㄚ,拿第一次拍的照片一比就看得出來了,

         我說過針灸會回春,嘴唇乾扁還能稱為美女嗎!!?

 

當場我徵得乾扁美美的同意有感而發的寫了這篇文章~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