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最健康的綠色豐胸:

大家請放心,我針灸都會大的,而且不使用任何植物性或動物性含荷爾蒙的中藥或西藥,所以沒有回縮的問題,我要我的病人健康的長大!!!

2.有需乳房針灸修形者,請儘量預約白天診喔

3.大家不用懷疑,部落格中提到的針灸豐胸或是針灸減肥,並非埋線都是單純的用傳統針灸最安全


自己針自己,聽起來挺嚇人的,但對於我們這些針灸老手來說卻是很平常的事情,針病人毫不猶豫很順暢,可是輪到自己針自己時,卻略為遲疑幾秒鐘,不過還是給他針下去!躺著有點不順手,還好完全不痛,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根針扎進去皮膚裡會完全不痛呢?但它就真的不痛阿。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豐胸過程中是不可減肥的,要吃營養一點,今天煮花生豬腳湯,花生豬腳湯, 是很好的豐胸聖品,產後的mama多食用可促進乳汁分泌,媽媽們可以燉來為發育中的女兒健胸。花生含不飽和脂肪酸可處進女性何爾蒙分泌,豬腳含相當豐富的動物膠原,可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

不要買冷凍的,溫體豬肉比較好,
燉前先將洗淨的豬腳拭乾,
用熱油稍微炸過,
讓表皮和肉質收縮,
避免在燉煮過程油脂溢出,肉質鬆散.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悄悄的大!今天開記者會,女主角是診所的一位美女患者,因不當減肥〈食用代餐〉,原本大咪咪變成B cup,雖然也不會很小,但她是一位鋼琴伴奏,常常要穿禮服,大家都問她怎麼了,以為她生病了,來診所豐胸前後加起來兩三個月變成E Ccup,而且胸型很美,躺下去`仍有小碗公的形狀,應該是很認真穿胸罩,去禮服店試穿禮服,小姐還以為她是隆乳呢!幸好胸前仍留有針灸痕跡,不然禮服店小姐應該不會相信是真奶吧!

ps↓我們這美女在豐胸過程中,沒有漲奶的感覺,也對,又不是在哺乳怎會有脹的感覺,她說胸部就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飲食很重要,不然針灸幫忙乳房打通氣血,每個乳房細胞張大嘴巴嗷嗷待哺,但卻一值沒有足夠的營養餵哺,到最後〝會乾去〞!所以要吃對食物免的上面沒大,卻肥了下面。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中醫豐胸要達到最理想的狀況,我認為總共有五項要件密不可分,1.按時服中藥2.按時針灸3.豐胸食物4.合適的胸罩5.豐胸運動,每一項都要做到

每個人所做的療程都一樣,但為什麼有些人成果豐碩?有些人卻較慢呢?

個人體質及生理狀況當然是最重要的因素,但如果進度較慢,一定要想想是否哪一項忽略了,尤其是後面三項,美胸差異常常在此。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才買75B略有空間,不過今天又去換大一點的內衣75C,因為75B已經可以塞滿了,有點浪費錢,不過不要因為省錢而讓乳房擠在受限的空間,那會妨礙生長,再次提醒內衣的選擇是很重要的!!且要常常將腋下小肉肉撥進去胸罩內,免的最後虎背熊腰,因為都長到後面及旁邊去了.....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治療前後各量一次即可,頂多中間多量一次,

千萬不要每天拿著尺去量胸圍,因為今天跟明天量結果可能是一樣的。豐胸過程並非直線而是階梯式的,也就是不一定每天都會長大,可能前面沒什麼動靜,慢慢培土灌溉,等到土壤肥沃成熟了,自然就開花結果。

如果每天拿著尺去量,因為變動不大,又不小心稍有誤差,搞的自己緊張西西,反而妨礙乳房的發育,最好是吃好、睡好每天帶著愉快心情入睡。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