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21羽美美出國回來了,再針臉部美容針及身體保養抗老化療程,大家看到她都很高興,一進來當然是全脫再走一次台步... 我也很高興,因為維持的很好....仍舊是最後一次針完的完美身形


3/14羽美美已於上星期畢業了,以下是她留在留言板上的畢業心得,我要特別寫此篇讚美她~

2011/03/11 15:58:18

關於我豐胸減肥的畢業心得~~~~

昨天終於結束了我的豐胸和減肥療程!真是非常的開心,想當初只有小C的我,做了一個豐胸療程後竟然到了大D,超乎了我的想像!而且胸型還很美很挺!...接著又做全身性的減肥及雕朔...效果真是超好!每一次的瘦身完都要走一次台步給眾美媚看,而且一次歡呼聲比一次還大聲!讓我每次都興奮的晚上睡不著覺!還有很讚的美容針...我的痘疤都淡了,皮膚變白,毛孔也變細了...整個臉看起來好乾淨...雖然我覺得還不夠好,畢竟是自然針灸法,需要一點時間...不過效果真的讓我看到明顯改變!以後要繼續針來保持年輕....!

其實我是一個很要求完美的人,所以在雕朔部份,我一直很在意任何地方多塊肉都看不下去!其實心裡一直覺得對你有點抱歉,因為我很挑剔,要求又很高!每次都給你出一大堆難題,但是呢不說又不行...因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幫我達到我想要的!所以還是厚著臉皮開口說自己肥!...但是呢,最後還是真的很感謝張醫師你讓我到最後有一個近乎MODEL般的身材比例!腰細,屁股翹,胸部又大,腿又直又細的,還有我本來肥肥的手臂都瘦下來了!我想我男朋友應該比我還要感謝你吧!哈哈...我也是打從心底真心的很感謝妳哦...我知道你很盡力的再幫我達成我的需求!這段時間辛苦您啦!一天針的比一次晚...下次買好吃的東西去慰勞你一下才行!不然妳快變竹竿了!都沒時間吃飯!

昨天離開的時候還真有點不捨,想當初大家都不認識對方,來了一段時間後,在這個地方認識了好多美眉,大家人都很好,還有人超熱心的,無條件幫忙大家!還有減肥的過程大家互相勉勵,一起跑馬拉松的感覺!雖然很累,但是流了好多汗,瘦了好多,皮膚也變白.....這些所有的點點滴滴...我都覺得很珍惜!對於我來說,這不只是一個豐胸朔身療程,還讓我認識到很多可愛的姐姐妹妹!也因為這個療程的關係,我學到了更多知識和身體的保養!謝謝張醫師每次都還會給我們上課機會教育,告訴我們很多正確的養生觀念!真的學到了很多!

我想跟眾姐妹們說,大家加油..只要有恆心,一定可以達到你想要的!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想到結果...這些辛苦就是值得的了!而且我們要一個比一個更好更美!大家一起變美美!也謝謝好姐妹們....所有所有幫過我人....你們都一定要更好!還有所有可愛的工讀妹妹們和阿姨,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鼓勵和貼心服務!

最後還是要再謝謝一次張醫師...你認真的工作態度我真的超欣賞...將來一定會造福更多和我一樣愛美的美眉!而且我還會回去針身體保養和美容針....哦...知道針灸的好...都不想停了!哈哈!

最後祝大家都越來越好...越來越美...大家加油哦!下次回去檢查妳們哦....嘿

評:

羽美美是前一篇以奶會友的成員之一,她總共針了一個療程針灸豐胸,二個療程的全身針灸型體設計(包括瘦腹部針、瘦大腿、瘦小腿、瘦手臂及俏臀針)及一個療程的臉部美容針(主要是去痘疤及針灸美白為主),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針灸型體設計,在我的眼中沒有任何一個美美的身體曲線是完美的,針灸奶大很平常,但之後如何雕塑心目中最完美的model曲線而又不瘦到奶,這才是最重要且最困難的,

只有在奶夠大的基礎下,才能打造出--->奶大、腰細、腿長、臀俏的完美比例

好病人難尋,感謝羽美美的全程配合,我也很高興

                                                                                                                  ~相信專業;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