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針灸豐胸就是一個養生的過程....

這篇文章在9/5開個頭,但卻沒有完成,原因是病人在治療的過程中發生戲劇性的變化....

病人是要針灸豐胸而來找我看診的,但第一次問診時我的眼光卻始終停留在她的臉上,

大家都知道粉刺有分黑頭和白頭,但不論如何都是在皮膚底下,

而病人的粉刺卻是直接由皮膚長出來0.5cm,一根根站的直直的

鼻子以下及兩側臉頰美每個毛孔都是,看起來就像是長了白鬍子般,擦掉又長長了又擦....

病人有處理過嗎??當然有,吃過類固醇等皮膚科用藥

 

我說過,我針灸豐胸就是一個養生的過程....

 

待續~

今天4/24續寫:

臉針好了嗎?

當然好了

她就是以奶會友篇的班長

臉部總共針了兩個療程

停針後還再續針豐胸療程,沒復發

我常跟需要針美容針的美美說:你知道她之前也針過美容針嗎?

美美說:...她臉怎麼呢??...是針什麼呢??....是針小痘痘嗎??....

我說:不是....此時我和她只能相視而笑了..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