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臉已不出油了,下巴下一些小痘痘也是要解決,  

          今晚可以開始幫她針灸瘦臉了

 

從第一次針灸豐胸開始,她整張臉毛細孔都處於非常粗大的狀態,好像每個毛細孔都張開開搶著呼吸一般....

第二個療程開始時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說:妳知道我會針臉部美容嗎??

她說:我有打兩次飛梭雷射了,說可以控油....

 

我心想如果處理過了還是如此,如何當我的病人,我的病人都是面如桃花ㄚ!

大約針第七次臉部美容,美美就發現下巴及中央兩頰毛孔開始慢慢縮小關門了

 

昨晚8/12我開始處理她眉毛裏粗燥的毛孔....

8/13她說他有看到這篇文章,

          我說:妳最值得的就是針桃花針,因為臉是門面,

                    針灸豐胸對針灸美容是有加成效果的,因此才能面如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