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件很重要的事.............
 
豐胸的過程最怕的就是長到旁邊或後面去,大多是因為胸罩的穿著不正確,或是選擇不適當所致,尤其是自然派的,也就是回家後都不穿胸罩,那針了半天肉肉都長到側邊或後背,雖然尺寸有增加,但看起來沒什麼感覺,那就太可惜了!若要長的〝大而挺〞一定要穿全罩式胸罩,且側邊要加寬防外擴,鋼圈要夠大才能將副乳集中固定在乳房,往前生長以達到美而挺,而非一盤散沙....
大概在豐胸的過程中除非原本胸部是小A,B CUP以上最少都會換一次胸罩,若要擁有美好的胸型,一定要特別注意!
 
 
去內衣店借拍兩件胸罩,放在一起比較,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今天要介紹一件很重要的事............. 豐胸的過程最怕的就是長到旁邊或後面去,大多是因為胸罩的穿著不正確,或是選擇不適當所致,尤其是自然派的,也就是回家後都不穿胸罩,那針了半天肉肉都長到側邊或後背,雖然尺寸有增加,但看起來沒什麼感覺,那就太可惜了!若要長的〝大而挺〞一定要穿全罩式胸罩,且側邊要加寬防外擴,鋼圈要夠大才能將副乳集中固定在乳房,往前生長以達到美而挺,而非一盤散沙.... 大概在豐胸的過程中除非原本胸部是小A,B CUP以上最少都會換一次胸罩,若要擁有美好的胸型,一定要特別注意!  去內衣店借拍兩件胸罩,放在一起比較,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