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3/6幫林美美針灸完,我問林美美為何要戴牙套??

林美眉說:為了矯正大小臉

 

 

我看了看,確實....右臉比較大....左臉是正常的而且還是小臉,看起來就有點像歪臉,

可是不是已經戴牙套矯正了嗎??

林美美說本來差更多,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我心想:可是還是歪歪的阿,臉歪風水不太好的...

 

 

我說:你知道我針灸可以瘦臉嗎??

就和大家一樣,林美美臉上表情和大家一樣,針灸可豐胸就已經很不可思議了,還會瘦臉!!!

 

 

我叫她再躺回去...

星期一3/11,再來針灸時發現他臉已經沒那麼歪了,

我問:你何時發現右臉瘦了??

她說:隔天照鏡就發現了,沒想到這麼快...真不可思議

 

有吃減肥藥嗎??    沒開藥...

有吃中藥嗎??    多此一舉...

有用目前最夯的穴位埋線嗎??    沒...

肉毒桿菌嗎??   沒...

雷射溶脂嗎??   沒....

就是用針灸!!!

 

是我在胡扯嗎??沒...,因為林美美目前還在針灸豐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