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9.03.13

修補醫美不自然....

 

昨天美美跟我說:張醫師,我真的覺得我臉蠟黃改善超明顯的!!!

是的,

這美美除了豐胸以外最大的問題,初診時臉太不自然了,因為臉有醫美

S__28459024.jpg

 

臉有醫美雖然很繃,但很不自然,僵硬,臘黃暗沈很嚴重,看起來臉是死的,

主要是非自然的都會導致臉細胞受損產生臘黃,暗沈,甚至會長斑,,

也因此醫美過的臉或網美的臉都無法素顏,除非來針灸過,

而我的病人是素顏也要美,追求不用化妝的美

 

S__28459025.jpg

這張是針灸後,張氏針灸美容,因為是我自己發明的針法!

兩張圖相比,臉是不是活過來了!!

變更立體了,也是緊,但是自然的緊,彈,有生命,有氣血,變白彈嫩挺,

一看也知,哪張比較美,

這就是“有生命”的臉和“沒生命”的差別!

真的就是真的,假的永遠是假的,

我的病人不用化妝,不需搽任何保養品,素顏比上粉更美!因為臉上會自然有蘋果光

 

S__28459021.jpg

奶大得很好,附上line對話圖,今天針到35次.....針灸豐胸+張氏針灸美容+張氏針灸脖紋

 

心得:我對美的追求是極致的,

         重點是沒有違和感

         因為全是自己真實血肉的變美的臉,沒打什麼東西進去,

         什麼肉毒玻尿酸,童顏針,這病人就是打童顏針,違和感太重了,

         張氏針灸美容可使五官立體,眼袋黑眼圈黑斑蘋果肌長出太陽穴凹陷消失。天庭飽滿,

         不用隆鼻,因為我會幫忙針山根,哈

         

         美的最高境界是:你永遠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以為我天生就是這麼美 

 

非常感謝這位天使美美的分享,非常好的年輕媽媽,也非常正面配合,療程持續中...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

               約診及醫療相關問題請直接打張鳳琪醫師電話詢問0918208303

張鳳琪醫師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r.cfcc/
張鳳琪醫師部落格:http://chiichiic.pixnet.net/blog

 

#黑眼圈#豐唇#嘴唇皺紋#針灸豐胸 #豐胸 #產後豐胸  #退奶  #退奶豐胸 #產後乳房萎縮 #中醫豐胸 #發育期豐胸 #張鳳琪 #針灸助長 #抬頭紋 #針灸抬頭紋 #臉部皮膚過敏 #針灸美容 #回春#吃素豐胸#退奶豐胸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