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完最後一次雕塑療程,起針之後,實在是非常的開心,不是開心可以畢業,而是開心在醫生的陪伴下,終於達到我理想中的目標!

九個月前,我因為準備結婚壓力很大,雖沒刻意減肥,卻因飲食不正常,體重一直下降,(根據張醫師的說法,不管你有沒有想要減肥,不正確的飲食就是在減肥),連帶本來就很小的胸部幾乎消失,婚紗照拍完後我非常的不安,沒奶的人怎麼穿結婚禮服?之前也不是沒試過其他豐胸方法,訂了一些有的沒的膠囊藥錠、喝中醫的豐胸湯、每天自己很勤勞的按摩,有大嗎?當然沒有,因為這些都是不會大的錯誤方法,只是浪費時間浪費錢而已。

第一次看診,感覺一點都不像在看病,奶小怎麼會是一種病?我還記得當初我在留言板發問,我自稱客戶,醫生說你是病人不是客戶,當下還有一點錯愕,但是經歷過這個療程,我深深覺得奶小真的是一種病,而且是生理和心理都有問題的病。初診完醫生交待要怎麼吃之後,內心不免還是非常狐疑,,我心想,該不會是想把我餵胖,然後製造奶大起來的假象,我會不會被詐騙集團騙了啊?醫生不等我發問,直接問我以前有沒有胖過,我說有,醫生再問那我的奶有大嗎?我回答沒有。真的是非常厲害的醫生啊,一針見血,一戳就破,胖不見得奶就會大,我自己當過胖子,怎麼還會有這麼愚蠢的想法啊?從這個小細節,我就肯定了張醫師的專業,若不是有相當經驗,怎麼能用這麼簡單的問題讓病人很快釐清心中的疑慮?

接下來的針灸治療,我知道是一條漫長的道路,調整飲食是第一步驟,一找到合適的口味,就固定吃不改變了,一開始前幾次的治療,因為飲食還沒穩定,難免被醫生唸,醫師唸人的功夫也是一流,我非常害怕我的奶因為沒照醫師的指示吃,會有散掉或縮小的下場,所以吃的非常規矩,有時候有事情沒辦法準時去買,我會央求店家等我,甚至連我家社區的警衛也幫我買過。每天六點就起床弄早餐,六點半開始吃,我是這樣謹慎的在維持飲食的習慣,所以醫生後來都沒唸過我,而我的奶也穩定的在成長,結婚前幾天,我去添購新的內衣,因為我習慣穿同樣的款式,所以直接跟小姐講我要的款式,專櫃小姐看了一下,拿C罩杯給我,我真是不敢相信,以往都是拿了自己的尺寸就付錢走人,這次因為罩杯不一樣,所以我有進去試穿,專櫃小姐還誇我的奶型飽滿漂亮,不過看到我之前穿的是B罩杯,她也很驚訝,此時我第一個療程尚未結束。接著我去試穿結婚禮服的尺寸,之前挑這件禮服的原因是它是全新的,不知道禮服中間挖的空洞有什麼作用,有奶之後再穿就明白了,奶不夠圓不夠大還真的沒辦法理解設計師的巧思呢!還好我有來找張醫師,婚禮上我讓同事非常驚艷!

這樣就夠了嗎?奶這種東西,沒人會嫌太大,這句話醫師常掛在嘴上,我得承認,真的是太有道理了,提升一個罩杯,但是我自己覺得那款內衣本來就是設計給小奶人穿的,之前沒奶都穿到B了,所以C是假的,我得再接再厲,要長到真正的C才可以(我很有羞恥心吧!),所以繼續第二個療程,第二個療程做完又接著第三個療程,其中遇到的最大的問題就是飲食要再加量,隨著量的增加,不只奶有長大,全身也跟著均勻的長肉,不能理解的人會覺得我變胖,但是我覺得自己不是胖,是長肉。曾經胖過才知道箇中的不同,我覺得在豐胸過程中,雖然體重有增加,不過體型是不一樣的,第一,我的臉雖然圓,但是我沒有雙下巴(不知是否跟我有針美容針有關),第二,我增加的是結實的肌肉,不是鬆軟的脂肪,第三,我觀察到我之前瘦的時候,屁股和大腿接連的地方,原本有鬆鬆垮垮的皺褶,現在因為長肉,屁股反而站起來了。不管是變胖還是長肉,總之整個人size是比之前都大,奶也是,此時我又換了一次內衣,不過我換了一家內衣的牌子,我換到75C和70D(不同的款式),不管我在別人眼裡是變胖還是長肉,大家的疑慮都一樣,我瘦的下來嗎?我當然可以,因為曾經看過太多成功的例子,所以我放心的吃、放心的大,從來不曾懷疑過。我還問過醫生,如果想大到E、F該怎麼辦?醫生說,必須先停一陣子減個肥,再繼續做。我問為什麼,醫生說,因為吃不上去啦。也對,如果要我接著做第四個療程然後再加量,我應該也做不到。不過,這也再次驗證醫生的至理名言:奶這種東西,沒有人會嫌太大!

做完第三個療程,我就去紐西蘭渡蜜月啦,天氣冷加上外國人都比我大隻很多,我一點都不自卑,蜜月照樣玩的很開心,回來之後就開始進行我的第四個療程:雕塑療程。飲食的量會逐漸調整,由於是減肥,那又是另一種折磨,我曾經受不了偷吃,被醫生抓到過,後來就乖乖挨餓。雕塑一開始腿部曲線的改變非常明顯,慢慢的,越來越多人發現你瘦一點了,在這一個階段醫生照樣有一句至理名言:雕塑改變的是體型,不是體重。沒錯,做完20次,我的體重沒有減輕多少,但是再也沒有人說我胖,整個雕塑過程中,我始終穿的下豐胸之前還沒長肉時買的褲子。但是我自己覺得身型還可以更漂亮,我央求醫生讓我再多針10次,昨天針完最後一次,小腹完全平坦,回家試穿去年45公斤時所穿的褲子,這是我size最小的一件褲子,我竟然塞的下,此時我的體重,是55公斤!這實在太神奇了!這就是張醫師的專業!至於75C的內衣早就不穿啦,因為下圍太鬆了!

身為病人,我能理解大家最想知道,到底會不會大,答案是一定會我都36歲了,還是大的很好。可以大多少,這答案真的是由我們病人決定,吃多少大多少,有沒有吃對食物、吃對時間也很重要。要完全相信醫生、聽醫生的話,昨天針完最後一次,晚上還接到張醫生的簡訊提醒該怎麼飲食,真的非常窩心,感謝張醫生給我完美的體型、教導我正確的飲食觀念、陪伴我從單身變成人妻、甚至將來還可能要修復我產後的體態,希望張醫生永遠健康平安,眼明手快,永遠捍衛姐妹們的青春!

 

評:

還記得美美第一次看診時是很緊張的....因為她當時的身體狀況很糟糕,

整個身體都是鬆弛老化的狀態,當然包括臉部及乳房鬆弛下垂,也就是說比她實際的年齡看起來還大,但我知道她少女時不是這樣的,我為何知道呢??

因為曾經擁有是看得出來的,這是經驗問題,

我知道她迫切想解決這些問題,而我也知道我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臉部鬆弛下垂,她其實是打過玻尿酸,但我沒感覺到;乳房鬆弛肋骨明顯,....是的,A奶也會垂!

!

 

美美共針了三個療程的針灸豐胸和針灸美容,

奶由當初四根肋間明顯的小A奶到圓潤挺俏的70大C小D,

臉呢??就如同其他美美說的:容姐姐,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陽光美少女!

昨天,6/25是美美的畢業典禮,美美說:張醫師,是不是我也寫一篇心得呢???

 

PS:美美是一位非常nice的病人,非常堅持,非常相信,我也非常喜歡她...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