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來豐胸 及減重的美女都一定有其理由,驅使他過來針灸...

有些人為了身材,有些人為了健康,但更多人是為了追求愛情....

 

芯美眉是和大家一樣,因為信任而來找我針灸豐胸,

我問芯美眉為何想來豐胸,她回答:為了愛情....

為了愛情....恩,很美的理由,

 

有了動力,芯美眉配合度很高,很勤勞的來針灸,也很認真的和我討論她吃哪些東西,

 

之前和大家提過,針灸豐胸的過程中,會變漂亮,在芯美眉身上最明顯,原本暗沉的臉龐,變的透亮,小荳荳也逐漸消失不見了,她說:我最近已經不再擦粉了

 

,我覺得很開心,相信她的努力應該很快就可以獲得愛情,

為什麼想來減重及豐胸呢??希望你的答案是....   爲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