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隆乳ㄚ??

 

英美眉,未婚,三十餘歲,記得10/2初診時告訴我:我有去問過xx整形診所,不過他告訴我太瘦了,最多只能隆到B,因為胸壁太薄了 ....

我心想:花二三十萬只能隆到B...,那以自然的針灸豐胸都可以UP到D了

 

 

英美眉從一開始一直都很擔心不會大,也會問其他美眉有沒有變大,大家都是給她正面的回應,

雖然以我的敏銳的眼睛看出〝她〞一直緩慢在堆積,胸罩也從小A,換穿BCUP,但仍然每一次針灸都以很疑惑的語氣問我有沒有變大,

其實,這是人之常情,沒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是很難相信的......

 

 

一直到第二個療程,針灸豐胸第28次她終於不再疑惑,因為原本很平坦的平原已經堆出一座小山丘了,

英美眉也開始會和其他學妹們分享她的豐胸心得,

 

 

她說:如果大家都知道僅靠針灸豐胸就可以大起來,那為什麼要隆乳阿??

的確,我也不知為什麼要隆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