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最興奮的事,莫過於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而黑眼圈便是其中一項

診所中的病人,彼此間都會互相認識,

為什麼??

沒為什麼,因為我針灸沒有沒效的,不必怕病人互相討論。

 

也因此上星期五美美一進來,

大家就七嘴八舌說:我覺得妳的臉差好多喔!第一次看到妳的臉時真的有嚇到我了!!!

美美不是黑眼圈是黑眼罩,就是眼睛外圍有一圈黑斑+很深的黑眼圈,就像戴一坨黑眼罩,

雖然有擦蓋斑和遮瑕膏,但我沒感覺到...

她說她打了一次玻尿酸填淚溝+八次淨膚雷射打兩側黑斑,但我還是沒感覺到...

 

後記:

針灸黑眼圈是個超高的技術,

黑眼圈最困難的是什麼??

黑眼圈不同於黑斑,可以在眼皮上打雷射嗎?...no,

可以開刀切除嗎?....no,

塗眼霜有用嗎?....no,

但又超級難看,以至於病人都覺得好像得了不治之症....

最後要講....在黑眼圈上打了玻尿酸,它還是黑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