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中很多想來針灸豐胸的美眉們,最大的疑問是.....到底有沒有效阿???會不會大阿???

如果儘靠自然的針灸豐胸就可UP UP,那還有人要隆乳嗎???

的確為何要隆乳ㄚ!

 

 

芬美眉,剛開始她和第一次來豐胸的美女一樣都有相同的疑問,

但隨著一次次的針灸,一點點的up up,這些疑慮很快就消失了....

芬美眉是一個很nice的美女,針灸數次後她開始會和剛來的〝學妹〞分享她的針灸心得,

也因此大家都很喜歡她  

 

 

§以下是芬美眉教豐胸美女們如何在辦公室簡易熬出好湯~~

所以我相信飲食真的也很重要
因為鳳琪醫生都會告誡一定要吃
千萬不要沒有口慾就不吃
不然營養不夠雙胞胎姊妹會很慢才會長大

來教教大家如何用小電鍋來主自己要喝的湯品
主要主角小電鍋

很多患友都問我:你怎麼煮呀
我說用電鍋呀~
說真的以前我也不會使用電鍋

後來發現很簡單耶~難怪電鍋會被稱為一指料理
只要把你想吃的料理處理乾淨放在內鍋加水
水我建議用自己家飲水機的水不要用生水
內鍋水不用加多用自己喝湯的碗來量也可以
只要煮出自己夠喝的量即可因為要熬煮出精華得湯品

重點來囉~不是煮一次就好囉
是煮到外鍋沒水就再加水再煮
至少要煮個3~4回湯的精華才會出來
以青木瓜排骨為例
煮法1~我會先把排骨川燙去血水
        2~青木瓜可以切小塊一點把木瓜煮爛一點
        3~試試湯頭若不敢喝淡淡的口味可以加調味料
             但通常我比較建議可以加蛤蠣再加點薑
             風味也不賴比加調味料還好而且湯會變得很鮮甜
             但蛤蠣熬煮的時間可以在起鍋前10~15分在放入
             才不會蛤蠣縮水沒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