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今晚青美美果真帶囍餅回來,當然也是應眾姐妹要求,全脫繞場一周走台步!莨美美說:我覺得青美美不穿比穿好看,因為很少有大奶妹有那麼好看的!
 
2011/05/03 18:46:13
靛青色月光
 

*拖稿太久了...下回帶喜餅回去看你們!!*

 

在經歷了10個月的奮戰後(都可以生個孩子了!!),我終於完成同事唱衰不可能的任務–利用針灸達成E cup!!

青春期結束後我不停嘗試各種能夠讓胸部變大的偏方、漢方、秘方,總是徒勞無功;吃的、抹的、擦的、喝的、按摩,全都試過,就差沒有去動刀塞矽膠,我總是抱著一絲希望,一定能找出自然又不傷身的天然豐胸法;平平都是人,怎麼可能別人長的出來,我卻長不出來!!

 

當我找到張醫師的部落格後,真是迫不及待開始療程,因為針灸不用吃藥不用動刀,是我理想中的完美豐胸法,於是2010年的6月開始了我的豐胸大作戰!!為了正確達成豐胸目標,電話預約初診前我早將醫師的文章反覆閱讀倒背如流,甚至先買好該吃的食物。

「你有胸啊!!」醫生說

「不夠,我要到E!!」我說

「可以!!三個療程就可以到。」醫生比我還有自信。

醫生的回應對我是很大的鼓勵,於是我開始每週至少3天報到,每次至少2小時的療程,一路做完3個豐胸療程從34C(加墊)32E(不加墊),並自20111月開始我的針灸型體雕塑。完成2個針灸瘦身後,腰的弧度比以前更漂亮,大腿的線條也修飾得很修長,201143日終於從張醫生的診所畢業。

很多人會問「你的胸部有縮水嗎?」「你療程中胖起來,後來瘦的回來嗎?」畢業至今一個月,我吃的跟一般人一樣,不需刻意節食,我的胸部完全沒縮水,體型也沒復胖,上週拍婚紗不需要nubra事業線一樣深不可測,成就感滿滿啊!!

 

我的成功有幾個關鍵,希望給想豐胸但仍有疑慮的美眉一些正向的鼓勵:

1.      完全相信醫生  我的想法是,既然你花了錢,就不要想著不可能,醫生比妳還怕大不好。如果花錢你還懷疑,不是很可笑,你在花錢買你不想要的結果,得到結論「看吧,真的沒效!」那不如捐出作公益,心情會更好。

2.      要想像目標達成的快樂  我至今仍記得醫生告訴我,豐胸的關鍵,開心、吃好、睡飽、別亂想,我就是一直想著「耶!!我又長大一些了,真好!!」用開心的心情灌溉你的胸部。

3.      儘量把嘴巴張大  醫生的功力不用多說,只針也會大,但是要大多少,完全取決你嘴巴張多大。很多人說「我很努力,吃很多了。」但很多是你的標準,去問問大胸部的標準再來調整吧!!醫生名言「一吃還有一吃高!!」「別人青春期吃了5-6年長出這樣的結果,你只用1-2個月!!要長多少取決你吃多少。」

4.      堅持到底的決心  豐胸的成果很棒,但一定需要你的堅持與決心,不然豐胸與減肥就不會是眾多女人一輩子追求的夢想;它不是太容易,但也不會太難,記得想著你的目標,診所裡的姊妹都會給妳支持鼓勵的!!

 

成功來自於分享與修正,多跟醫生聊聊你吃的食物,跟其他診所裡的姊妹交換心得,這些都可以為你帶來正向的力量,希望每位姊妹都能達成你理想的身材!!能遇到醫生真的是很棒的事,大家加油~

張鳳琪女子中醫2011/05/03 23:32回覆

我非常感動

祝妳新婚愉快,一輩子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