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70 F  4/26(二) 從張醫師那裡畢業了 共做了一個豐胸療程+手臂 和一個全身減肥療程(大腿, 肚子, 手臂, 塑胸, 屁屁, 和美容針) 如今雖然畢業 卻是萬般不捨因為 效果是那麼的好 叫人如何能捨得繼續不針呢.... 先從豐胸講起吧.. 我本來就是個有胸的 ㄏㄤˋㄌㄧㄥ 妹妹, 從青春期就沒瘦過 全盛時期 胸部也曾大到 E滿 ...進入職場後花了好幾年 自己亂減肥 身體雖然瘦了卻不結實, 胸部想當然耳 也跟著縮水, 不只縮水 還嚴重下垂, 對一個青春年少的我 怎嚜能接受呢, 於是求助張醫師, 剛到診所時胸罩穿的是D, 穿的雖然是D罩杯 上胸卻是空蕩蕩的補不滿 胸部垂到快到上腰際 非常難看 於是張醫師建議我先豐胸 將上胸肉補回來再來塑型, 於是乎開始了我的豐胸療程 剛開始的幾次針灸 , 醫生很厲害 每次針都看的出來我吃不夠 就好像我的胸部在跟她求救一樣...呵呵 醫術已經到達可以和胸部對話了, 第6次開始 我下定決心了 反正也不是沒胖過 況且看到其他作完豐胸療程進入減肥療程的媚妹 個個一次比一次瘦 胸部卻還是豐滿 我便開始認真吃了 , 針到第15次的時候 原本的D 罩杯早已經塞不下了, 於是去買了二件新內衣, 一開始想說先試試 E罩杯好了, 哪知道太爆了, 連副乳都塞不進去 很難看, 就請店員拿 F 罩杯的給我試試這一試還真是高興 隨便撥一撥就有爆乳的感覺 上胸的肉都長出來了, 穿上內衣看起來還真有剛出爐的白饅頭的感覺呢, 呵呵  只能說醫生真是太厲害了 豐胸療程結束很興奮的進入減肥療程了由於剛來的時候 掰掰袖超嚴重 豐胸療程完後 掰掰袖緊實了許多, 因此手臂也就接著繼續加入我減肥療程範圍內, 減肥療程中 ,每次針我都有瘦一些, 而且每次針完都覺得胸部又澎了一點 呵呵呵.....到完成療程 我已經穿的下以前的牛仔褲了 而且內衣還是後來買的那件 F 罩杯(還有點塞不下, 呵呵), 胸圍從原本的 75 到現在的 70 喔...黑眼圈和臉色也因為了美容針 變的白嫩白嫩的 不上妝都很美呢...其他媚妹還給我取個外號 " F 界的瘦子" 實在是太開心了 感謝張醫師不辭辛勞...不僅僅保證胸部ㄧ定大, 還保證ㄧ定瘦回來, 還連我困擾十幾年的黑眼圈都解決了, 我想應該沒幾個醫生敢這樣保證吧 偏偏張醫師就是這麼神奇,  她的醫術是許多媚妹有目共睹的.. 加油喔張醫師 你要繼續堅持的針下去 創造更多 "腰塑, 奶凸, 俏屁屁" 的媚妹..... 呵呵呵

 

評:

繪美美當初不是要來大奶的,是要救垂奶的,而她老公要救的是瘦手臂,如她所言,不當的減肥導致乳房鬆散下垂嚴重,手臂整個像蝴蝶般展翅飛翔.....

什麼是最精緻的減肥??

當然不是皮鬆肉垮,

病人要的,當然就是那〝緊緻的曲線〞

 

F界有瘦子嗎??

 

F界通常只有垂奶,沒有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