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豐胸另類篇 ~~
第1招——夾書豐胸
招數詳解:在兩腋下夾書,双手往前抬至平舉,堅持到手臂發酸或書掉落為止,每日多次練習。書的厚度因人而異,以不感到難受為宜。
分析:腋下夾書,双手前舉時迫使人挺腰、挺胸。此姿勢有助于锻練胸肌、挺拔胸部。


第2招——催眠豐胸
招數詳解:告訴自己“我的胸部正变得越來越豐满、越來越挺拔”。
分析:心理学家强調,乳房直接保留著女人心理成長的痕迹。在很多情况下,乳房生長的决定權更在于大腦對它的暗示。這種暗示與乳房的關係遠比我們想像得密切,超過了乳房内部的脂肪和腺体的生理影響。


第3招——呼吸豐胸
招數詳解:盤腿端坐、兩脚底並攏;兩膝儘量向下、上半身儘量向上伸展、兩臂儘量向上伸直;用鼻吸氣,控制双肩不上抬,充分擴展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倾、腹部儘量下壓;上半身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用嘴吐氣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覆此動作5~10次。呼吸過程中可以舒展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收緊。呼吸節奏適中,不宜過快或過慢。
成效分析:正確的呼吸方法不僅能供给充足的氧氣,有效缓解疲勞,更有意想不到的豐胸效果。

 

網路上有很多豐胸文章,但效果如何則見仁見智囉! 不過就豐胸教主我的看法,第一及第三招效不大,倒是第二招大家可以試試看,畢竟心理會影響身理,情緒對身體的影響力,有時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分享之~~ 97.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