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下垂!  是很多哺過乳的媽媽心中永遠的痛,.....

 

不過,乳頭下垂沒有人比屏媽媽更嚴重的了,屏媽媽是個擁有兩個寶貝的漂亮媽媽,8/20日第一次來門診針灸豐胸時,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她那對長而翹的美麗假睫毛,而是她那對又鬆又垮的乳房,就像瀉了氣的皮球,不僅乳房下垂,乳頭也因為哺乳的結果也變的又大又垂,上下胸圍只差6cm  →→A CUP

9/17 屏媽媽告訴我說:她已經將B cup裝滿滿的,而且原本垂下來的乳頭也恢復正常了,之前都不敢洗spa,現在已經有自信了,

 

其實我在上星期就發現了,下垂的乳頭是隨乳房增大而逐漸恢復,從下垂的90度角慢慢變成水平180度,

我做了什麼嗎???  我什麼也沒有,只是幫他變大了阿!..... 

分享之~~

 

ps 9/26 開始第二個療程

    10/21屏媽媽胸部外擴,原本平躺只見小弧度,今天平躺已見小山丘了

   10/24今天屏媽媽買了曼黛瑪蓮內衣,哇...雖然屏媽媽目前是小C,但坐起來一看,完全不用加料,    〝深邃的乳溝〞都跑出來了,雖不是最大但美麗的胸型,可是目前我豐胸病人中最美的,

   大家一定很奇怪吧,不是非常大為何會有〝深邃的乳溝 〞呢?....但,真的就是如此,很奇妙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