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喜歡叫豐胸的美女喝滴雞湯<台語>,尤其是怕胖食慾差先天體質不良的豐胸美女.....

舞美眉是台大碩士班的高材生,于八月中來門診時欲針灸豐胸,相較其他豐胸美女,其實她並不算是很平坦的,初診時量身上下胸圍相差8cm,算是來豐胸的美眉中略有料的,不過每個人都是希望〝有還要更有〞不是嗎?

針灸第四次時舞美眉突然很神秘的對我笑說:我有上網買滴雞湯喝喔!嚇了我一跳,想說:

哇!這麼年輕的美眉尤其是住在台北,怎麼知道滴雞湯這種老祖母的好東西,一問之下果然她家在南投,小時後媽媽曾經滴一陣子放山雞給它吃,這次來針灸豐胸除了多喝一些湯湯水水,她又突然想到要喝滴雞湯來補充,

的確,滴雞湯並非一般的雞湯,它是一種耗時又搞工ㄟ補品,一隻雞頂多只能滴一碗,且滴完的雞肉全都乾癟癟不能吃的,晶華全在這碗湯中,我自己針灸豐胸時也有喝,建議每位針灸豐胸的美女除了多喝青木瓜燉排骨,山藥雞湯、豬腳湯等,不要忘了還有滴雞湯這好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