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豐胸沒問題,當然... 針灸減肥我一定也是頂尖的!

9/7病人是要來減肥的,並且指明想要瘦大腿

我看了看,確實是應該要瘦大腿,

因為她兩隻大大腿,就算是打開也是緊靠在一起,左右兩條腿中間完全沒縫隙....

10/22 前天,第一個療程結束(一個半月),大腿瘦了5cm,

大家拿尺量5cm是瘦很多的,就宛如針灸抽脂般...

就如同第一次門診時我跟病人說的:

針灸豐胸這麼困難的事我都沒問題,針灸減肥我當然也是頂尖的!

因為我減肥不僅會瘦,而且不會有肥胖紋,凡針過處必亮麗緊緻

因此病人不僅全身都瘦了,大腿瘦最多,因為這病人就是指名要瘦大腿

重點是~全身都瘦了就是胸部沒瘦,....>這就是〝有效的針灸減肥〞


 

感謝此位美美全程的配合~

                                                                                                                          by dr.chang  feng-chi

 

ps:說實在的,病人一度以為我覺得她胸部不大,順便幫她豐胸,我說:妳想太多了,因為妳只付減肥的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