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21 是linda第二個療程第二十次針灸...

第一個療程第十六次時,我心想:奶長那麼大了,原本的內衣應該早就擠不進去了吧!

linda說:還是穿原本的B罩杯,因為我喜歡暴乳的感覺,

我一看....這可不是普通暴,是前暴側也暴,通通都暴,

她說:喔...那就是要去換內衣了了嗎??

我沒回答...

沒想到下一次針灸時,她一進來就很興奮的對我說:

張醫師,今天來就是要告訴妳,妳真的很神ㄋㄟ.....<也就是facebook 6/23留下的那一段話>

賣內衣的小姐告訴我,我穿錯內衣了,不是B是C而且不用加墊,D也可以!〞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第一個療程結束已經可穿D,那為何還需針第二個療程??

因為,第二個療程針的是肚子的減肥針,

大家都知道,不當減肥最容易減到不該減的地方,

今天是第二十次針灸減肥,我也想知道肚子消了奶到底有沒有消,

答案是...沒消,還是穿後來買的那兩件內衣

當然,今天白天的對話,隔壁兩床聽到的美美都為之振奮

 

PS:一個療程要從B...>D絕非易事,一般都需三個療程,好病人難尋,因此我將這過程記錄下來,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by dr. chang feng-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