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針灸我時跟美美說:不要以為只有大奶才會垂,A奶也會垂!!

美美說: ㄏㄚˊ...不會吧!不是只有大奶才會垂嗎,我都沒了還會垂喔!!?

我說: A奶A垂... B奶B垂.... C奶C垂...只要身體狀況變差都會垂的,

          個有個的垂法,垂的千變萬化....〈講到這大家笑成一團〉

美美說: 我一直以為我什麼都沒有,應該是...〝堅挺無比〞ㄋㄟ!!?〈她其實也挺搞笑的〉

美美昨天晚上 7/17 針灸時已經開始不垂了,因為她配合度很高乳房已經開始充盈上挺了,

 

                                                                                          

 

PS美美是我的超級粉絲,常出其不意背我寫的文章,十分有趣,

     這是昨晚的對話,我說我要幫她寫一篇,標題就叫...→A奶也會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