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不想吃藥可以嗎?

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用吃ㄚ

針灸不用吃藥也會大,這才是真正考驗師傅的功力了

HOW??

 

被我針灸的美美都一定感覺到

就像喝了十全大補湯一般

一股暖流由內而發,接著流至四肢百骸,全身都會微微發熱....

接著呢??

接著當然是呼呼大睡去了   

 

全都在針灸十全大補湯中

 

ps:再跟大家講一個小故事~

      針灸床下有一小灘水,美美問:這好像是一灘口水喔,

                                              我說:應該不是吧,哪有可能會流那麼多,

                           隔天,另一個美美說:會不會是我流的,因為我有戴牙套ㄚ....

                                            好了,有人提出疑問,居然還有人承認!??

                                  那麼,這件事情就拍板定案了...>.就是她流的這一攤口水喽! 哈哈...

 

                                                                            

                                                                                我要我的病人健康的豐胸---養生中豐胸

 

                                                                                                                       by  dr.chang feng-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