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針灸是全世界公認沒任何副作用的.....

 

什麼是綠色豐胸??

 

首要條件,當然就是不要開刀

其次,就是不使用任何天然或非天然含激素或荷爾蒙的東西,

            包含中藥、西藥、豐胸保健食品及豐胸精油,

            而又能使胸部自然長大,對人體只有益處而沒有任何副作用

 

即是---->不打針不吃藥不開刀不使用激素荷爾蒙不外塗藥物,而又能使胸部持續長大

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綠色豐胸、自然豐胸

也是最高明的豐胸方式---> 健康的豐胸

也是我目前所使用的方式

 

 

大家一定會想,那怎麼會知道有沒有使用激素ㄚ??

因為.....我根本沒開任何藥ㄚ

 

                                                                               我要我的病人健康的豐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