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針灸我都知道〝她〞有長大,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見〝她〞在長大....

 

人體像地圖....,每個被我針灸過的美美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身體如河流...,因為不論是針灸減肥,針灸豐胸,

                            

                                在針灸的過程中我看到身體在流動....,大家或許很難理解

針灸後,我常不經意的說:恩....長了喔...

有些美美會問:ㄏㄚˊ....不會吧...長了喔.......不是要回家等待嗎??...

 

此時我也只能笑一笑

老祖宗說的話真是不假!

 

ps:此篇文章是我的心情記錄,看得懂得看,看不懂的就隨便看,不用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