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精緻針灸減肥

 

主要適用於針灸形體的設計

依照每個人體型的差異及肥胖部位的不同,

我會先擬定一個最優美的身體線條,以此曲線作為治療的目標,

再決定針灸佈陣,

在乎的不是體重的增減,而是尺寸、曲線、體脂及肌肉量的變化,

 

依照部位區分又可分為

1.精緻針灸瘦臉

2.精緻針灸瘦腹部

3.精緻針灸瘦小腹

4.精緻針灸瘦臀部

5.精緻針灸瘦大腿

6.精緻針灸瘦小腿

7.精緻針灸瘦手臂

8.精緻針灸提臀;針灸美臀:  訂做一個桃子臀

 

 

何謂〝精緻〞?? 精緻當然就是〝精雕細琢〞,一寸寸的減肥,〝很搞工〞,但這是藥物減肥和一般針灸減肥及穴位埋線所無法達成的,修形速度很快,也因此我想推廣此種減肥方法~~

 

 

當病人身體線條改變了,我所選取的治療穴位也會跟著改變,

希望從這裡畢業的減肥美女都能擁有像model般的美好身形~~

 

,是一種精雕細琢且人性化的減肥方式

 

 

二十次針灸為一個療程, 一個部位費用22000,若是要瘦下半身,腹部,大腿,臀部為必要部位

0918208303

 

 

 

 

 

 

 

 


張氏精緻針灸減肥

 

主要適用於針灸形體的設計

依照每個人體型的差異及肥胖部位的不同,

我會先擬定一個最優美的身體線條,以此曲線作為治療的目標,

再決定針灸佈陣,

在乎的不是體重的增減,而是尺寸、曲線、體脂及肌肉量的變化,

 

依照部位區分又可分為

1.精緻針灸瘦臉

2.精緻針灸瘦腹部

3.精緻針灸瘦小腹

4.精緻針灸瘦臀部

5.精緻針灸瘦大腿

6.精緻針灸瘦小腿

7.精緻針灸瘦手臂

8.精緻針灸提臀;針灸美臀:  訂做一個桃子臀

 

 

何謂〝精緻〞?? 精緻當然就是〝精雕細琢〞,一寸寸的減肥,〝很搞工〞,但這是藥物減肥和一般針灸減肥及穴位埋線所無法達成的,修形速度很快,也因此我想推廣此種減肥方法~~

 

 

當病人身體線條改變了,我所選取的治療穴位也會跟著改變,

希望從這裡畢業的減肥美女都能擁有像model般的美好身形~~

 

,是一種精雕細琢且人性化的減肥方式

 

 

二十次針灸為一個療程, 一個部位費用22000,若是要瘦下半身,腹部,大腿,臀部為必要部位

0918208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