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療程心得分享

我覺得真的很幸運可以找到這個針灸美容的療程, 自然回春法. 它不但幫我們修補老化的肌膚, 更可以比原本年輕時更美麗.

譬如長出甜死人的翹睫毛, 和嘟嘟的豐唇. 我舉些例子來分享一下~

 

1.睫毛 一開始我發現睫毛長長,而且很自然地往上翹,有一甜美的感覺。

 

2.黑眼圈 我從小 黑眼圈 就很嚴重,一直找不到方式治療,再加上眼袋,我的眼睛真的很超齡

。每次針灸時,可以感覺到醫生很細心很努力地巴不得可以快快幫我治好,真的很 感動。現在幾乎快全好了,

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眼圈的皮膚變成和臉的膚色一樣,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正常的眼部,我的天,真的太感謝醫生了。

 

3.眼袋 還有這塊眼下的脂肪,醫美的醫生說沒嚴重到要開刀,但是 黑眼圈 加眼袋, 再加淚溝, 真的超超齡, 好困擾.

做了十次針灸療程左右, 就開始感覺眼袋變薄了, 現在更明顯了,

淚溝也相對更看不出來. 現在朋友們看到我針灸前的眼部照片, 都直說怎麼可能差這麼多! 很開心, 也感謝ㄝ.

 

4.嘴唇 最近醫師發現嘟嘟的嘴唇很美, 就幫我多扎了幾針, 沒兩次之後,

我和醫生都發現我的下嘴唇變得滋潤了, 而且有一點厚厚的. 原來這就是性感的豐唇.

 

5.全面緊實 針灸前我全身的肌肉都是鬆鬆軟軟的, 醫生給我摸她的臉是很緊實的感覺.

這個療程最棒地醫生說它是修補一個器官一個器官的幫我們修補起來,

當然臉頰的肌肉也跟著緊實起來了,緊實就是一種年輕, 一種健康的表徵.

 

6.平衡臉部的分泌 以前我的皮膚不擦保養品, 一定會很乾, 尤其是眼睛. 醫生總是希望針炙的病人什麼都不要擦.

幾次療程之後, 我真的不會再有乾燥到很不舒服的感覺, 真的什麼都不擦,

臉上的皮膚都舒服,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臉部的分泌變平衡了. 這樣除了省去塗塗抹抹的時間外,

皮膚變得健康了, 又可以省下許多保養品的費用.

 

7.細緻 針灸後的皮膚變得很滑, 很緊緻, 令人不津想起, 像SK-II的廣告,"滑得ㄌㄟ".

 8.白裡透紅 還有一種很年輕才可能有的膚況"白裡透紅".
張鳳琪女子中醫2013/04/29 12:16回覆

非常優秀,繼續表現!!!^_^

 

 

PS

 

小花花美美於4/22針完兩個療程的 豐胸黑眼圈,奶由小b---> 大d可以畢業了,

黑眼圈當然也沒了,因為我針 黑眼圈是專家

 

不過美美還吵著要針第三個療程的眼袋

我說:這麼愛針美容針,那妳就寫一篇關於妳針 桃花針 的心得分享吧....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