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林美眉針灸時,發現原本上前胸二三條肋排,已經被脂肪給蓋住了,我心想怎麼只差一天就又有進展了,

 

我很開心問林美眉:  ㄟ....,不錯喔! 肋排已經不見喽! 你自己低頭看看....

林美眉笑了很開心說: 有效喔!  我要跟你說,我昨晚及今天早上吃了煎蛋夾起司捲,很好吃,而且也很有效.....,重點是很好吃喔!張醫師你可以推薦給其他豐胸的姊妹們.....

 

乳房是由90%脂肪及10%腺體構成,─→→ 因此多吃煎蛋加起司對乳房的發育當然很好

 

應林美眉的要求,

我將這美味的豐胸美食推薦給其他正在發育或二次發育的美女,請大家謝謝林美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