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早該寫的文章  ....
 
一般病人來診所找我大多是為了針灸豐胸而來 ,

可是美美卻說:張醫師 ,我左邊胸部一直都會痛,.....我乳房不用變大,我只想解決這問題...

我心裡想,還真是找對人了,

我說:原本我是不治病的,但治療 乳腺增生 引起的疼痛我還真是專家,


             .... 既然你也沒其他方法了,那也只能我幫你了





心得
我臨床上的觀察,乳腺增生 一般女生多少都有,只是嚴重度的不同,


 但我有遇到嚴重到需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很多書上都說這是和荷爾蒙有關,但我認為情緒問題才是主因,


這其實是我遇到的第三例,雖不是最嚴重的,但卻是唯一專門為這問題而來的


有沒有效全都有效


有沒有吃藥??不用吃藥


會不會再復發???不會再復發


為何ㄋ????因為病人會再回娘家ㄚ,而我也會問ㄚ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