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是得之前針灸美白篇中........針灸印堂發黑http://chiichiic.pixnet.net/blog/post/9085456的姚美美嗎??

針灸豐胸療程已結束半年,昨天她回娘家,

當然一進診間就要全脫,還好原本的D罩杯還是全滿,

 

不過我卻對她肥肥的雙下巴十分礙眼,

心想:奶是夠大,腰夠細,但若頂著這肥肥的雙下巴,如何稱為美女呢??

我說:你今天留下來針瘦雙下巴療程,只要四次雙下巴必然乾乾淨淨,而且今天起針完立刻看的見

 

診所裡的病人一聽都興奮的立刻要留下來瞧一瞧,

我心想:大家八成都不相信吧!

 

昨天下午一共有四位病人留下來一起看,我只針一邊,另一邊留下來做對照

針灸前後都有拍照,照片上是看得出來的,原本想放上去,不過我還是要和瑤美美商量才行,大家稍安勿躁喔

 

 

ps:下圖是美美10/15第一次針灸瘦臉前的臉蛋也就是我在心裡嘀咕的肥下巴,

新影像

 

      第二章圖是一星期後10/24第二次回診針灸後的臉蛋,大家可比較下巴及臉型的變化...,是否時尚多了呢?新影像2

       第三個重點是,大家還記得美美是針灸美白,針灸印堂發黑的病人,額頭還黑嗎??

       還有,第二張圖是沒擦任何粉包括乳液隔離霜防曬乳話的,我的病人~~素顏也要美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