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不是我的病人,而是我家那〝糕怪〞的老公~~

 

昨天回家時,看他整個人虛弱的躺在沙發上,無病呻吟,直呼胸口悶痛快死了

本不想理他,豈知臨睡前他又說:我大概是心肌炎,明天如果我沒起來要記得叫醒我...

我一聽,好像與妻訣別一般,好像真的很嚴重喔

一把脈  → 感覺心脈是揪在一起,但又發現後面腸胃脈有異狀,將腸胃氣往胸腔頂

因此我選擇扎雙腳足三里,一扎他不覺得不舒服反而一直笑,接著就連放幾下大屁...,他 直呼神奇!!

沒多久就脈相平合呼呼大睡去了,

喔!原來來心肌炎是胡扯,是腸胃炎啦!

 

臨床上常有美女問我,為什麼你針灸豐胸及減重有效??

 

其實不論是哪腫疾病都是必須依每個人個別性辨証施治

 

 

 

~此篇文章看的懂看,看不懂的就隨便看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