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5

 想起我這位病人第一次看診,兩頰是凹陷的,膚色非常暗沈

病歷上寫著顴骨班明顯,臉上皺紋,皮膚鬆弛,毛孔粗大,黑眼圈,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操勞過度,沒有生氣

 

不過她看診當時第一個問題也要針灸豐胸的,

 

其它美美問說:已經有奶了(小C) 為何還要豐胸ㄚ?

這大家就不懂了,大奶妹原本就是以奶為傲,曾經擁有的東西若是不見了,甚至會比不曾擁有的還心急ㄋ,

  

我們這位女醫生雖然住台中,還是很密集的搭高鐵來針灸,可見毅力驚人

或許是因為很相信, 她的效果非常好,

 

10/7大約針到第二個療程第八次她就已經大到E滿了

       還問我說要去哪買內衣,因為大E的內衣並不好買,但穿法系薄紗內衣卻是最好看的 !

IMG_1684  

 

 

1/15奶夠大以後開始針灸調整它產後肥胖的下半身,也是她最期待的,

       因為她當初就像一般生過的媽媽一樣,下半身肥胖而且屁股大腿小腿還有肥胖紋,這樣不像小姐啦!!!!

 

3/4昨天,我問她能不能將照片讓我放在部落格寫文章,

        她說:當然可以ㄚ,可以當張醫師部落格的女主角是件很榮幸的事耶!

記錄之~ ^_^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