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美美第一次來看診就說:張醫師,我看了你三年的部落格了,終於可以來台灣念研究所,順便豐胸

是的,我很多病人說都看很久的文章,也不知在在看什麼,八成當成小說連續劇在看了.....(無言)

 

 

1/14今天終於畢業了,因為已經到D了

9/11~1/14總共針兩個療程的針灸豐胸+一個療程針灸黑眼圈,奶由小b變成大d 

 

比較特別的是他在最後一個療程時有用針灸調整全身體型比例

也就是提高腰線,針灸翹臀,針灸瘦大腿,

(她一來時就有提到要瘦下半身又要豐胸了!)

因為奶夠大臉夠正以後,最後的決勝點就是比例(這很重要ㄛ,各位同學!!!)

 

 

IMG_2593 IMG_2592

 

↑畢業照  :這張照片是我幫她拍的,因為她的奶和比例是我幫她改造的,奶容易但拉比例!!多難的事情ㄚ

圖示:↑提高腰線,這樣腿看起來才會長,

                 ↑屁股夠翹,這樣穿短裙才好看

                 ↑產生腰窩,

                 ↑將大腿外側馬鞍腿去掉,這樣腿才會又長又直啦!

 

  IMG_2773     

 ↑1/22,很明顯可以看出身體比例較上一張照片更好了,胸部ㄋ?? 70D爆乳,正妹一名!!!

 

~我對美的追求無止境,非常配合的病人,記錄之 ~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