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3  .........    眼袋變臥蠶   .......>  IMG_2464

 

眼袋其實不是眼袋

眼袋其實原本是臥蠶啦!!!

 

有圖有真相 ~

IMG_2503

↑ 5/28第一次針灸時,不用我說,這是一張有上妝的臉,但大家可明顯看出有眼袋嗎??有的 因為眼袋是遮不住的  有臥蠶嗎??無

IMG_2506

↑    6/21 素顏,有眼袋嗎?沒了   臥蠶跑出來了

 

 

IMG_2464

↑ 12/24 帶女兒一起來繼續針豐胸療程,依舊是沒有眼袋,而且臥蠶變得更美了

 

 

這女主角就是上篇我寫豐胸母女擋 http://chiichiic.pixnet.net/blog/post/26229430的美魔女,

針兩個療程的針灸豐胸黑眼圈黑斑療程→奶由小A變小C;

女兒很厲害大得很好, 一個療程沒結束就由小A變大B了啦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ps:

會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最近有一篇很夯的新聞,如下::

臥蠶眼睛比例過大 凸顯老態精神差
作者: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 健康醫療網 – 2013年12月24日 上午9:37
相關內容
看相片
臥蠶眼睛比例過大 凸顯老態精神差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眼睛下方處如有像蠶寶寶橫躺一般的帶狀隆起,是許多人相當羨慕的「臥蠶」,不但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迷人,且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在東方傳統的面相學中,更代表異性緣佳、旺夫,還是美女的象徵。台北榮總研究發現,最佳臥蠶眼睛比例為0.39和0.41間,太大的臥蠶反而容易顯得老態。
北榮針對260名、年齡20至60歲女性,進行「東方女性眼睛於動靜態顏面表情下臥蠶分析」研究,結果發現,20至29歲的女性,其眼睛平均高度是1公分,而臥蠶是0.6公分;40歲後,平均眼睛高度減少至0.9公分,而臥蠶的大小則增加至0.7公分。找出最佳臥蠶眼睛比例為臥蠶高度/(臥蠶高度+眼睛高度)。
北榮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廖文傑表示,臥蠶是眼輪匣肌在收縮時產生的一條約0.4至0.6公分的帶狀隆起,位置恰恰在下睫毛下方,而眼袋的位置則在臥蠶下方,產生原因為眼睛下方的眼窩脂肪膨出,被視為是老年、疲累的表徵。兩者最簡單的區分就是,笑的時候臥蠶會更明顯,而眼袋則不會有變化。
廖文傑指出,研究發現雖然20多歲與40歲的女性,眼睛與臥蠶高度僅相差0.1公分,但整個臥蠶眼睛比例卻從年輕時的0.4,增加到中老年時的0.47,在視覺效果的呈現下,會讓眼睛看起來比實際上的更小,臥蠶看起來比實際上更大,讓人覺得沒精神,而最佳臥蠶眼睛比例為0.39和0.41間。
如何擁有一對漂亮的臥蠶?廖文傑建議民眾,可量身訂制出適合自己的臥蠶,包括臥蠶成形手術、玻尿酸注射、脂肪移植、人工植入物置入等,其中臥蠶成形手術可以合併眼袋手術一起執行,同時去除惱人的眼袋,又能加上讓眼睛更神韻的臥蠶。

 

我的看法是,臥蠶不用打玻尿酸啦,也不用做臥蠶成形手術、玻尿酸注射、脂肪移植、人工植入物置入等,

因為這樣很假,重點是將眼袋變成臥蠶,因為眼袋原本就是臥蠶ㄚ!!!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