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20:她加從不誇獎她的老公突然開車時對她說:妳看!這些女生再水,也沒有我老婆水!

 

這篇標題到底要用什麼??

3/30星期五,此篇女主角說:張醫師,一定要幫我寫一篇,叫做拯救產後乳房嚴重萎縮..

好啦!標題就我們女主角自己想了^ _ ^

 

可是我覺得這標題雖好,也沒有我想的標題更為傳神

....>拯救產後奶皮

 

什麼是產後奶皮呢??

通常發生在曾經是大奶妹,產後乳房萎縮嚴重,皮肉會分離,乳房上的皮直接可以拉起來

當然,沒生過得美美就不知我在說什麼了,

 

IMG_3769.jpg

 

3/28清美美畢業照片中有可看出剛針灸完的紅暈,是乳房美白

       其實生過的媽媽除了乳房變形外,顏色也黯淡無光,大部分都胸部都灰撲撲

       這張照片看起來乳房色澤潤度就好多了(原因是原本更黯淡

 

1/8 ->3/30 針灸豐胸兩個療程,小D...>F,換了兩次內衣,分享之~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

               約診及醫療相關問題請直接打張鳳琪醫師電話詢問0918208303^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