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針灸左右臉不對稱產後豐胸美魔媽的豐胸紀錄

 

上星期五11/17,

美美針灸豐胸時跟我說張醫師,我去換內衣了,小姐拿D給我,我怎麼會是D啊!!!??

                                 好高興喔

我笑著說:知道就好,你大的非常好,就是知道你不知道你自己大的很好,我才叫你去換內衣的

                                S__17219603.jpg  

 

OS:很多美美都不知道自己大得很好,因為是默默長大的呢

 

46歲

美魔媽,仍在療程中,白天的病人,記錄之~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

               約診及醫療相關問題請直接打張鳳琪醫師電話詢問0918208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