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這次暑假來了一個十五歲的女孩兒來針灸豐胸

比較特別的是,她是爸爸帶來的,愛女心切

 

這星期六9/16,爸爸打電話給我,

張大夫 (爸爸都叫我張大夫):我帶我女兒買內衣,專櫃小姐說要穿D, C太小了

聽完我心情一整個開心起來,

因為來是穿A ,第一個療程結束是穿B,第二個療程快結束時我請她去換C,沒想到可以穿到D加墊...

 

爸爸比她還緊張 , 女兒倒是神經挺大條,每次剛針灸完立刻呼呼大睡,哈...

索幸最終不負所托,女兒也十分配合, 是個優秀的乖孩子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