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不論別人怎麼說 ,作為一個正直醫師我始終有自己的堅持~

我對美的要求是很極致的

但 美必須建立在 健康 的基礎上

 

因此我堅決不使用任何任何含荷爾蒙的中西藥以及豐胸保健食品

我當然也知道豐胸藥物及保健食品的利潤很高

也不用像我這麼辛苦  一針一針幫病人針大出來.....

 

但使用荷爾蒙會不會致癌?會不會肌瘤??會不會 .....

我光想就覺得...><想流汗> 哈!哈!

 

但在發育的過程中如同第一次發育需不需要攝取足夠的營養?

答案是:如同第一次發育一樣的

 

接下來介上圖紹我們這位慷慨提供照片的美魔女媽咪

 6/1拍的  針灸豐胸第二個療程第八次 ,是因產後乳房變形,我問她說:你是為老公而來的嗎?

      她回答:不是啊,我老公根本沒嫌我,我是想在這個年齡為自己做個改變,<非常棒 >

 

~美永遠必須建立在 健康 的基礎上~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