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想變老,如果可以不老,又為什麼要變老???

沒有人不會老,只是老化的速度不同而已

若有一種自然的方法可以延緩老化,我相信這是一個很美好的事情~

因此,我熱愛我目前的工作....

 

51歲的甄美美 ,7/18第一次來針灸豐胸,提到的就是他眼皮下垂嚴重的問題

她說:張醫師,我每天都覺得眼皮好重,去檢查說我是重症肌無力,數值也偏高

我說:不用管,不管你是不是重症肌無力,不用開刀,針灸都會改善的

 

「眼皮下垂」的圖片搜尋結果

為什麼我這麼有把握呢?哈,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面對眼皮下垂的病人ㄌ

記得第一次遇到是兩年前,一位在上海工作的54歲的女企業家,

 

大家要瞭解,這麼嚴重視已經影響視覺的,病人心裡一定極度不舒服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