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很開心的事..

 

大家都知道我針灸豐胸很有名,我也很少和病人討論到治病的問題,

因為我的診所就只做三件事情:針灸豐胸,美容回春,減肥

這三件事情,依照我的個性,都必須有效

 

然而人是一體的,未欲治病,卻因而得治

我說過“針灸豐胸是養生的過程 ,針灸豐胸+針灸美容就是個回春的過程”,回春就可以治病

 

並非每個女生都有卵巢巧克力囊腫,但有巧克力囊腫卻很難消失

6/14昨天晚上我病人跟我說:張醫師,我去掃超音波,我巧克力囊腫不見ㄌ,

喔!我記得了,她第一次看診有提到這件事情,她是看到我之前文章曾提到豐胸病人巧克力囊腫消失的事情  ....

 

我聽了很開心!

豐胸發育,美容回春,都是建設性的事情,人是一體的,好是永遠都一起發生。。。。

綠色豐胸,全程不使用任何藥物,單純針灸,

 

我要要我病人健康的“長大”,分享之~

                                                                                                           by dr.chang feng-cj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