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0  

 

乳暈皺摺,.... 未婚女生一定不知道,產後乳房若是萎縮嚴重,乳房甚至會產生皺摺

有些未婚美美甚至以為生完乳房就會變大.....其實剛好相反

 

莉美美7/31第一次來針灸豐胸,病歷上寫著:產後乳房萎縮,鬆弛變形,大b小c,乳暈有皺摺......哇!

當時記得我跟說說:.你產後乳房萎縮態嚴重了,導致整個奶軟趴趴的,乳暈還產生一層層的皺褶,

                                     不過沒關係,當豐胸過程乳房越來越大時,乳暈皺摺自然就會改善了

 

 

10/19莉美美已針到第二療程,這件D cup內衣已經完全滿  ,乳暈皺摺ㄋ?

當然看不出來了 

 

晚上的病人,仍繼續針灸中~    

10/27 又去買新內衣,換穿E cup內衣,留下這幅照片,不過應該還要再大半個cup,事業線就會更明顯了!                       

IMG_4060.JPG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