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遇到有些美美自己賺錢來豐胸,卻遭母親的反對,

原因是....

妳老母年輕時也沒奶,還不是嫁你爸

我聽了真傻眼,

哈哈哈,真不知該說些什麼好....<無言....>

 

 

 

  

 

 

第一次看到我們這位美魔女46歲,

我問:怎麼到了這個年紀你才想來豐胸ㄚ??

美魔女說:年輕時就想豐胸了,只是張醫師你還沒開ㄚ~

我說:喔~也對,哈哈哈!

 

 

11/19   針灸第21次

美魔女:張醫師我女兒,今年18,減肥減到C變A,我之前的內衣穿不下了給她穿,

             她爸爸說叫她和我一起來豐胸,可以嗎?

 ps:白天的病人,媽媽46歲,針灸豐胸+針灸臉部鬆弛+針灸淡斑(兩邊顴骨斑及眼睛周圍班非常嚴重)

      女兒目前針豐胸第五次

 

     愛女心切,很開明的媽媽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