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粒是我們診所美美麼對她的稱呼

因為他的名字還真有個粒字,

 

但會這麼叫她,主要是和她同期的一個美美是台大博士候選人,

 

博士生美美說:我一切都是可以靠我自己努力而來,但這輩子唯獨長胸部是我怎樣努力都無能為力的

< 因為我們這位博士生美美還真是木蘭無長胸....>

雖然妳沒學歷,但有兩粒,這樣就贏了ㄚ!!!

學歷來不及拼,也要力拼兩粒!!!

兩粒針灸豐胸畢業時是大E,且奶形飽滿 所以我們美美都叫她....>兩粒,奶大便是美!

 

 

IMG_4274    ---------------- >>>   IMG_4824  

 

5/9~12/5  總共針兩個療程的針灸豐胸,奶由C-->E,大家都以為E超大,

其實真奶的E還真的只是很大很好看,但並沒有超大,假奶的E會看起來太大,是因為假奶就是一顆氣球ㄚ!

 

12/5畢業時我幫她拍張臉的前後對照,因為她的臉是有針桃花針的,也是兩個療程,

兩張都是素顏,不要以為擦了口紅和腮紅喔,

我針桃花針技術一流,

~~  面如桃花,仙氣飄飄 ~~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