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11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跟病人說要把這件事寫出來,哈....

 

昨天9/10幫美魔媽針灸時,我望著美魔媽的胸部說:哇!!奶又大了喔

接著我用手hold住美魔媽的奶說:哇!我一手無法掌握了ㄋㄟ ,快要可以畢業了喔,可是我的手很小啦

 

沒想到今天下午美魔媽又來針灸,看到我立刻笑著說:

張醫師,我老公叫我跟你說拉,他的手比較大,一手可以完全掌握住,還不夠大噢!

 

哈!真是太有趣了....

 

 

說一下這個病人,白天的病人,七月來看診的 ,很密集過來針灸,今天是第二個療程第17次針灸,

第一次看診時是小A,但看起來幾乎是全平,原因是她產後奶急速萎縮,導致奶型整個散掉,糊掉,

如果我一手無法掌握那就有C,如果男生的手無法掌握那就有D以上了.....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