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部落格,最近病人一直問我,張醫師,怎麼最近都不寫新文章ㄋ

好吧!應病人要求,我就寫一篇心有所感的文章......

 

看到這標題,真的覺得很辛苦,這年代居然有人生五個

來針灸的前一個月,老公的一句話:我對你沒感覺了!

天哪!!!,生五個勒!

 

 

生了五個,卻得到這一句話,真是晴天霹靂

因此就從美國飛來找我了

  

在這針灸豐胸的過程中,她最常問的是,為什麼人會變 ,

我說:他沒變,是妳變了,他愛的還是以前的妳

就這樣,她在這豐胸的過程中都一直不斷重複問我這個問題.....印象很深刻

 

7/24畢業,奶從原本的大B小C---->大D小E ,其實她未婚時本就是大奶妹,只是產後萎縮掉了

 

 

 

 

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療效因人而異,此為醫案分享,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

 

 

arrow
arrow

    張鳳琪醫師dr.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